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务服务中心组织开展《浙江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专题学习
2024-04-17 08:15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省委、杭州市委、建德市委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工作部署,4月15日下午,市政务服务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进行《浙江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专题学习。

《条例》是营商环境领域的综合性地方性法规,是浙江以法治手段推动营商环境优化提升的重大成果体现。此次专题学习围绕立法背景、主要内容和重点条款解析等方面,对《条例》及相关政策的要点内容进行了全面解读分析,让大家加深了对《条例》的理解和认识,进一步增强了保护营商环境的意识。

下一步,市政务服务中心将以抓好《条例》贯彻实施为契机,创新体制机制,坚持以政务服务增值化改革为抓手,聚焦企业难点、堵点、痛点,创新思路、重塑机制、再造流程,助力“草莓一类事”“中介一类事”等特色服务场景发展,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市场主体活力,为企业发展赋能增效。

(通讯员 余婷)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