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全民迎亚运 传承亚运精神 提升企业军魂
2023-07-25 17:06

“齐步走!立定!稍息······”杭州卡洛实业有限公司内热闹非凡,原来,为了提高企业员工的综合素质能力,加强企业凝聚力,营造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积极响应亚运精神,该公司开展了为期两天的军训。

此次军训内容包括纪律训练、站军姿、齐步、跑步训练,士气口号训练等基础训练,旨在一要提升企业员工的自我约束力,工作贯彻力和执行力,形成纪律严明,作风优良的工作态度;二要提升企业凝聚力,提高工作效率,促进企业稳定健康发展;三要维护企业秩序,保障企业用工安全,护航亚运顺利召开。“通过这次军训,我感受到了企业人文关怀,让我在企业有归属感、幸福感,我会更加努力的工作。”军训结束后,该企业员工说道。这次军训不仅磨炼了员工的意志力,还增强了他们对企业认同感,从而以更积极向上的精神迎接未来的工作,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近年来,大同镇注重提升企业文化,除了这次军训,还组织企业参加户外拓展、棒球活动等,积极响应亚运号召,不仅丰富了企业员工的业余生活,还增强了他们的归属感,让他们以全新的姿态参与到企业建设来,助力企业蓬勃发展,传承亚运精神。

(通讯员 刘琦)

责任编辑: 韩玉洁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