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一起迎亚运 ‘艺’起来赶集
2023-07-28 14:07

一起迎亚运 ‘艺’起来赶集

7月24日,为全面助推乡村文化振兴,营造全民参与亚运的浓厚氛围,大同镇在田畈村开展“一起迎亚运 ‘艺’起来赶集”乡村文化节活动。

活动现场,舞蹈、独唱、小提琴独奏等表演轮番上演,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激烈的掌声。在欣赏演出的过程中,我们穿插了亚运小知识竞赛环节,让大家了解亚运会,参与亚运会,服务亚运,当主持人提出问题后,台下观众积极参与,高举双手进行抢答。接着,我们的亚运吉祥物“辰辰”、“琮琮”和“莲莲”闪亮登场。台下小朋友激动万分,纷纷跑上舞台和亚运宝宝握手、拥抱以及合影。

活动现场外围绕迎亚运全民参与及文化惠民下乡等文化节活动,配套了文旅市集。市集摊位主要有折扇、农创牛玩偶等精品文创品展示,米、油等农创品展示,千层糕、寿司等大同特色美食小吃品尝等。

(通讯员 王乐)

责任编辑: 韩玉洁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