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公告·通知

微信扫一扫分享

“智汇建德17℃青春”2019年建德市青年人才双创大赛等你来
2019-06-12 15:47

参赛奖金最高15万元

“智汇建德17℃青春”2019年建德市青年人才创业创新大赛全国赛6月13日开始报名,只要你的想法、创意、产品能推介建德、展示建德,助推建德产业转型升级,那么就来展现你的风采吧。

本次参赛项目面向全国征集,主要针对文化创意、互(物)联网大数据、高端制造业、信息技术和智慧农业五大方向。本次大赛重视对建德自然环境、人文风情、产业优势、乡村特色的发掘,并以此开展项目的构思、设计,大赛分为组织报名、闭门海选和总决赛三个阶段,共评选出十强项目参加决赛。报名时间截至9月30日。 

决赛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同时专门针对智慧农业项目增设乡村振兴特别奖。获奖项目最高可获15万元现金奖励,参赛并获奖的符合条件的青年人才、应届毕业生、返乡创业青年均可享受建德市相关创业激励和人才激励政策;特别优秀人才(项目)采取“一事一议”,最高可获得600万元扶持;参赛中发现的符合条件的优秀项目,可享受我市部分产业园区、青创客基地最高3年办公场地免费使用权。同时,大赛全程邀请知名风投机构参与,赛后协助项目方取得融资及合作银行的授信支持,全程代办项目落地的各项具体工作。 

具体的报名方式和赛事详情可以关注“新安青年”微信公众号获取。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