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公告·通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第86号公告
2020-05-20 22:00

接省、杭州市疫情通报,2020年5月19日0—24时,我市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截至目前,全市累计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为3例,均已治愈出院。全市连续103天无新增确诊病例。

截至5月19日24时,全市共追踪到确诊患者及无症状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94人,已解除隔离医学观察87人,尚有7人正在接受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目前疫情防控向好态势进一步巩固,但国内的疫情在未来一段时间内仍面临散发病例、境外输入及聚集性疫情等风险。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提醒,全市居民应自觉履行个人防护责任义务,做好个人及家庭成员的健康监测,主动向社区和单位报备个人及家庭成员疫情重点地区旅居史和人员接触史。科学佩戴口罩,在人员密集的封闭场所、与他人小于1米距离接触时佩戴口罩。审慎前往人员聚集场所尤其是密闭式场所,减少非必要的聚集性活动,注意保持1米以上的社交距离。加强通风消毒,室内经常开窗通风,保持空气流通。养成“一米线”、勤洗手、戴口罩、公筷公勺等健康卫生习惯和生活方式,咳嗽、打喷嚏时注意遮挡。不接触、购买和食用野生动物。

建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0年5月20日

责任编辑: 纪婕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