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公告·通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第167号公告
2021-07-22 17:23

接省、杭州市疫情通报,2021年7月21日0时至7月21日24时,我市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截至7月21日,我市累计接种新冠病毒疫苗489945剂次,18岁以上常住人口免疫完成率49.68%,未监测到严重不良反应的情况。

截至7月21日24时,江苏省累计报告本土确诊病例11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共8例。截至目前,江苏南京共有10地调整为疫情中风险地区。为切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降低疫情输入传播风险,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提醒:

请广大市民近期非必要不前往江苏省南京市、云南省德宏州等有本土病例报告的地区,如确需前往,请全程做好个人防护。即日起,江苏省南京市全市域来建人员必须持有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云南省德宏州来建人员必须持有72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同时请近14天内有境外和云南省德宏州、江苏省南京市旅居史的来建返建人员,返建前提前向所在村(社区)或通过安心返小程序主动登记报告,并自觉配合落实相应的健康管理措施。

image.png

新冠肺炎疫情输入风险持续存在,接种疫苗是预防疫情传播最经济、最有效的手段,更是公民应尽的责任和义务。每一位无疫苗接种禁忌症的适龄市民都应响应国家号召,尽早进行疫苗接种,为保障自身与家人的生命健康安全、尽快建立全民免疫屏障、巩固防控成果作出应有贡献。请尚未接种疫苗的人员尽快通过扫描二维码“安心返”进行线上预约,或者前往村(社区)线下登记预约,根据属地乡镇(街道)安排到接种点接受疫苗接种。近期我市各乡镇(街道)疫苗接种安排如下:


7月23日至24日建德市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安排

具体接种安排请以属地乡镇(街道)通知为准

image.png

(注:新安江街道本轮只接种第一剂次疫苗)


建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1年7月22日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