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诗画下涯 “莓”你不可 平坡谷蓝莓采摘暨诗画下涯旅游季正式启动
2019-07-07 21:39

7月6日上午10时,在热闹的歌曲串烧和舞蹈之后,“诗画下涯 ‘莓’你不可”建德平坡谷蓝莓采摘暨诗画下涯旅游季启动仪式在下涯镇平坡谷拉开序幕。市领导吴岳炎、陈文岳、徐亚娟出席仪式。

当天,游客们在开幕式上观看了精彩的节目后,纷纷走进蓝莓基地,亲手采摘,享受田园之乐。来自衢州的李女士告诉记者,当天她带着孩子,与几家朋友共20多人来到平坡谷,孩子们在基地里玩得很开心,基地不仅自然环境好,蓝莓也很甜,很适合亲子游。平坡谷有机蓝莓基地负责人邵贤洪介绍说,今年平坡谷380亩蓝莓已陆续成熟,除了采摘,游客们还可动手DIY蓝莓汁、蓝莓酱等。

近年来,下涯镇坚持“文旅农”融合发展理念,站位“旅游+”,整合资源、创新模式,有效串联辖区范围内的旅游景点、果蔬乐园、农家餐饮、特色民宿、农耕体验等各类产品,让广大游客流连忘返。活动当天,下涯镇以蓝莓采摘为主题,有机结合市域、镇域范围内的旅游点位和旅游产品,为广大游客定制了五款有针对性的旅游套餐,包括“17℃新安江‘山水田’乡村研学游”“诗画下涯‘莓’你不可一日游”“下涯休闲游”“景点游+蓝莓采摘+农家乐晚餐”“景点游+江湾民宿+蓝莓采摘”等。

活动开幕式上,一群长期奋战在下涯旅游及农业产业第一线的精英们在现场共同发布了《小镇宣言》,呼吁更多人一起创造诗画下涯的美好未来。为助力下涯镇旅游进一步发展,当日,建德市新安旅游投资有限公司与下涯镇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力求携手并进、共同发展。

(记者 吴燕)

责任编辑: 黄业宏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