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赴大洋镇检查指导防汛工作
2019-07-05 10:25


洪峰何时过境?供电何时恢复?有多少农户家中受淹……5日下午,市长朱欢带队再赴大洋集镇和三河片检查汛情、灾情,并与市领导叶万生、张早林、陈文岳等汇合,共同指导基层防汛工作。

当天下午4时许,白章线三河陈村段和三将线(老鹰岩前往兰溪方向)等上午积水较深路段处积水已明显下降,但普通车辆仍无法正常通过上述路段,多支民间救援队队员在现场用皮划艇接驳往来群众。

辗转抵达三河片后,朱欢一行直奔现场,一路仔细查看当地村民家中受淹情况,并迅速召集大洋镇村干部、水利、供电、通信等部门负责人和民安、扬帆等民间救援队负责人,集中听取了解各方应急救援及处置情况。朱欢要求,大洋镇村要严格落实值班巡查制度,加强各类重点区域隐患排查,相关部门通力配合,共同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随后,朱欢一行又来到“独流入海”项目大洋集镇段实地踏看。得益于坝顶标高28.76米的防洪大堤的“守护”,大洋集镇至今基本未受汛情影响。“多亏了这个大坝,今年我们没有洪水涌进家门的困扰了。”当地百姓纷纷竖起大拇指称赞道。

而据市防汛防旱指挥部5日18时发布的消息,兰江洪峰已过,大洋镇三河水位于5日下午13时50分最高涨至27.91米后缓慢回落,至18时三河水位27.75米(保证水位26.5米)。今夜至明后天阴有阵雨,后续仍需加强防范并有序开展相关清理处置工作。

(记者 仰武)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