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这个安置房项目正式复工
2020-02-18 11:57 来源:杭州建设

image.png

2月16日,从杭州市建委复工服务组获悉,航空小镇寿昌区块安置房1-10#楼和配套设施B1-B6项目率先通过复工申请 ,并从昨日起正式复工。

在建德市寿昌镇十八桥村,20余名现场管理人员、作业人员正在进行建筑外立面施工,他们统一佩戴安全帽、医用口罩、防滑手套,按计划在各自施工作业面进行小规模施工作业。 

“整个项目计划今年10月建成交付,受疫情影响,工期非常紧张。幸好在市区两级住建部门指导协调下,不仅率先完成网上申报,并在昨天上午审核通过,而且还帮助协调解决了部分医用物资。目前正在进行模板拆除、内部清理、设备安装等工序。”施工单位浙源建设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介绍说。 

据了解,项目部根据建筑工地复工导则,制定并落实严密的项目复工防管控疫方案。 

根据项目进度和用工计划,本月底将组织98名作业人员进场施工;首批防护用品3500个口罩、3把体温枪和150公斤消毒液已经到位,项目部隔离区域隔离和健康状况监测已落实专人负责;新返回人员根据信息排查情况申领健康码,分类做好集中医学观察,一旦出现异常情况将第一时间联动属地卫健、疾控、住建部门做好应急响应。 

建德航空小镇位于建德市西南部,距建德市区18公里,规划面积3.57平方公里,建设用地面积1.39平方公里。依托千岛湖通用机场,正在建设包括航空贸易区、航空器组装、特种飞行器研发、飞机零部件供应保税区等在内的产业区块。 

区块内的航空小镇寿昌区块安置房项目总建筑面积96800平方米,地上11层、地下1层,由10幢住宅楼和基础配套设施组成,目前整个项目已经结顶。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