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农业农村窗口三举措推动“最多跑一次”改革扎根生效
2019-04-22 16:39

为营造良好的服务环境和营商环境,我市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号召,大力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市农业农村局窗口主动提升服务意识,简化审批程序,提高审批速率,扎实推动“最多跑一次”改革取得新成效。

一是强化事前指导。通过杭州市数据监管平台及时掌握企业信息,主动联系告知企业办理流程及办事指南。通过微信交流群进行材料预审,对申报许可事项进行指导服务,尽力让办事群众少跑或不跑,与办事群众“零见面”办事办结已达10余件。

二是减少材料数量。电子证照共享应用是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的重要举措,我局业务办理使用频次最多的身份证件、营业执照等材料均不再要求申请人进行提交,直接使用数据共享平台查询信息,避免材料重复提交,减少身份证复印件、营业执照复印件等材料收取128份。

三是实施动态监管。窗口工作人员全面梳理新设企业办理许可证情况,和农业执法部门进行信息互通,加强对32家新办证涉农企业、个体工商户的事中事后监管,并且及时按时间批次提醒60余户到期换证的经营者进行换证申请。农业执法部门定期开展监督检查,保障农资产品质量安全。

(通讯员 孙迪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