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市妇保院聘请新一届行风督导员
2019-06-02 17:33

image.png

image.png

为深化卫健系统“六大专项行动”工作,强化行风监督,提升医院服务质量和百姓就医获得感及社会满意度。5月31日下午,建德市妇幼保健院召开行风督导员聘任会议,正式聘任钱航军等6名同志为新一届行风督导员。院长肖彬、党总支书记吴尉林向督导员们颁发聘书,并就医院行风建设等展开座谈。 

新一届行风督导员中,有在乡镇街道从事管理工作的领导,有多年从事计生妇女工作的街道妇联主席,有幼儿园园长,也有负责对接卫生健康宣传工作的媒体记者,他(她)们不仅对医院情况有一定的了解,并且对于医院服务对象也有深入的接触,能够在第一时间了解和采集到来自基层老百姓的需求。 

医院通过特聘行风督导员,从不同视角审视医院工作,查找医院行业作风、医德医风、医疗服务、医院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促进医院服务能力和水平的持续改进和提升。 

(通讯员 叶雅玲)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