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航头司法所开展社区服刑人员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2019-08-23 15:47

为了提升社区服刑人员的遵纪守法意识,增强其社会责任感,也更加珍惜当下的生活。航头司法所组织辖区16名社区服刑人员开展主题为“思己过、忆党恩”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分四步完成,第一是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16名社区服刑人员通过瞻仰航头镇航川村吴锋平革命烈士雕像,学习其生平事迹以提升社区服刑人员的爱国主义意识。第二是在航头镇初心亭开展“思己过,忆党恩”座谈,让每名社区服刑人员分享自己的所思所想。“我在里面待了两年,里面太难受了。我现在能够假释出来真的感谢党,感谢政府,我以后一定会好好表现的。”社区服刑人员陈某某语气中满是对假释机会的珍惜。第三是通过社区矫正“易帮矫”APP收看《建党伟业》等爱国主义教育影片。第四是写一篇爱国主义教育活动的心得体会,作为本次主题活动的总结。

(通讯员 江菲)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