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你点我检”关注中秋节前食品安全
2019-09-10 10:22

日前,市食安办组织市食品安全监督协会会员代表,重点关注中秋节期间的主要消费食品,针对市民常去的两家大型商超,开展中秋节前食品安全“你点我检”活动。进一步强化流通领域食品安全监管力度,助力建德创建省食品安全市。 

此次活动抽选了杭州联华建德新安东路店和大润发两家大型商超,抽检蛋黄月饼、百果月饼、火腿月饼、豆沙月饼等各种口味品类的月饼14批次,对菌落总数、酸价和食品添加剂等指标含量进行定量检测,检测结果均符合标准。 

今年我市将针对重大节日、重要时段和重点区域计划组织开展十余场共百余批次的食品安全“你点我检”活动,进一步发挥食品安全群众监督作用,助力建德市省食品安全市创建,全面构建“人人参与、人人监督、人人受益”的食品安全社会共治格局。此前已经开展了“你点我检”活动6次,相关检测结果均通过建德新闻网公示。 

(通讯员 沈昱定)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