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师范大学附属建德新世纪实验学校揭牌
2019-09-09 23:20

9月9日,杭州师范大学附属建德新世纪实验学校举行揭牌仪式,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方亮,杭师大经亨颐教师教育学院书记、院长郑生勇,杭师大基础教育集团书记潘春雷,我市领导朱春根、郑志华、严凌云等出席活动并为学校揭牌。

此次签约和挂牌标志着我市与杭师大的合作正式启航。双方同意建德市新世纪实验学校冠名“杭州师范大学附属建德新世纪实验学校”,并将在教师培训和教科研方面展开深入合作。杭州师范大学附属建德新世纪实验学校的成立,将进一步密切我市基础教育与高等教育的联系,开启我市基础教育发展新的篇章。

郑志华在致辞中表示,学校揭牌只是一个新的开始,未来发展任重道远。希望新世纪实验学校珍惜机遇,充分利用好杭州师范大学的优质教育资源,提升办学层次,拓宽发展空间,推动我市初中教育提质升级。

(记者 朱海玲)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