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241名新兵将奔赴军营
2019-09-09 23:18

9月9日下午,我市举行2019年度新兵欢送仪式,为即将踏上保家卫国征途的241名建德好男儿送行。市领导俞伟、留正、赵志荣、程旭到场欢送新兵,市人武部政委陈信超主持欢送仪式。

2019年,我市认真贯彻落实《兵役法》,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开展征兵工作,日前已圆满完成任务。经过征兵初检、初审、总检、政考等工作程序,通过层层严格把关筛选,共有241名应征青年脱颖而出,被批准入伍。欢送会上,新兵们身穿军装、精神饱满,他们将带着建德人民和亲人的殷切期望,怀着报效祖国的赤诚之心,奔赴全国各地部队服役,踏上崭新征程。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征兵领导小组组长俞伟代表市四套班子和全市人民,向全体新兵表示祝贺,希望新兵们树立远大的理想和抱负,到部队后,严守部队纪律,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政治、文化和军事技能,磨炼坚强的意志,培养过硬的作风,塑造良好的形象,为建德人民争光、为人民军队添彩。

(记者 纪婕妤 李宛谦)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