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商务局:加强意识形态学习,着力提升思想引领
2019-09-10 14:15


9月9日,市商务局组织开展新安夜学,集中学习了新形势下的意识形态工作,全局干部参加了学习会。 

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中的第十九讲《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会议从意识形态关乎旗帜、关乎道路、关乎国家政治安全,意识形态领域形势依然复杂、挑战依然严峻,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坚决打赢网络意识形态斗争四个方面进行讲解,使大家对做好意识形态工作有了更进一步认识。随后,商贸科负责人围绕“加强辖区内商贸企业管理,抓好意识形态教育和引导”进行专题发言。 

为进一步做好全局意识形态工作,会议要求:要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层层压实责任,坚持不懈抓好理论学习,切实提高舆论引导水平。牢牢把握好正确的政治方向,及时分析研判,强化担当意识和使命意识,加强正面宣传引导,做好商务事业成就的展示宣传,在全社会形成良好的氛围。 

会上,还学习了《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指导意见》,另外,对学习强国、志愿汇、党员学习读本、重点关注、建德好人等工作进行再强调。 

(通讯员 欧阳媛婷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