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审管办组织开展2019年第九期主题党日活动
2019-09-16 17:17

9月16日,市审管办组织开展2019年第九期主题党日活动,这是全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后,党员干部再一次集体接受思想政治洗礼。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面对鲜红的党旗,市审管办全体党员高举右拳,字字铿锵,重温入党誓词,彰显了全办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政治信念。 

会上,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上的讲话,同时采用支部书记领读的方式一同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党员干部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得到增强,为主题教育开展奠定思想基础,这也将转化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正能量。 

当天,市审管办还组织开展了党支部书记轮训,内容涵盖重温入党誓词、主题教育具体工作布置、书记上专题党课、警示教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和《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学习等。 

会后,各党支部还对本支部主题教育工作计划进行了布置,明确具体工作、纪律要求,并组织开展了“时代楷模”陈立群先进事迹的学习。 

(通讯员 邓艳芳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