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调研征迁工作
2019-09-15 22:47

9月15日下午,市长朱欢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赴洋溪街道、下涯镇和梅城镇调研征迁工作,看望慰问奋战在征迁一线的工作人员。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俞伟,副市长钱晓华一同参加。

朱欢一行先后来到洋溪街道新华拆迁安置房三期工程和下涯镇西湖畈场地平整及综合整治工程、黄东坞区块安置房工程,以及澳赛诺、五星化工项目防护距离内居民搬迁安置等征迁现场,详细了解征迁工作开展情况,协调解决工作推进中遇到的问题,并看望慰问奋战在征迁一线的工作人员。

朱欢对奋战在征迁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他说,征地拆迁工作是基层非常重要的一项工作,城镇有机更新和各项事业发展都离不开征地拆迁,同时征地拆迁工作惠及民生,也锻炼干部队伍。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严格政策把关,集中时间精力,加强协调配合,全力推进征迁进度,确保任务如期完成,为项目建设打好基础。

朱欢一行最后来到梅城镇,实地察看了西入城口区块征迁情况,并主持召开座谈会,专题听取梅城镇征迁安置“双清”工作汇报。

朱欢听取大家发言后强调,要抓住全省美丽城镇建设工作会议在梅城召开的契机,让梅城镇在“建设新时代美丽城镇,再现千年古府新面貌”之路上走得扎实长远;要紧盯目标任务,倒排时间节点,保质保量按时做好征迁“清零”工作;要全力做好企业拆迁工作,实现企业的顺利搬迁,助推企业做强做优做大;要做深做细土地文章,科学编制土地出让计划,实现古镇的良性滚动开发;要强化要素保障,加快安置房建设,全力保障人民群众切身利益;要坚持从严管理,集约节约利用土地,严格工程质量管理,加强城镇日常管理;要坚持产业引导,谋划产业发展,持续打造热点,让梅城成为新亮点。

俞伟、钱晓华对征迁工作分别提出要求。

(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