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打通最后一条水淹封闭道路
2020-07-13 14:17

image.png

7月12日清晨,随着洪水逐渐退去,我市境内唯一一条积水封道道路白章线(新安江街道丰产村路段)的道路露出水面,但是公路路面到处是倒伏树木,遍地淤泥,影响交通通行。

早上7时,市公交通公路部门紧急出动3台洒水车、6辆工具车,40余名养护人员赶赴白章线丰产村路段清理作业,养护人员利用电锯将倒伏行道树锯断,将其搬离路面,接着大家用铁锹一锹一锹地清理十多厘米厚的淤泥,最后3辆洒水车一遍一遍地来回冲洗路面,公路部门还更换了路侧损坏的护栏板。上午共清理10余棵倒伏行道树,清理5公里路面的淤泥,更换护栏板50余米。

由于线路长,作业量大,中午12时20余名交通公路后勤人员赶赴该点位增援,党员干部、临近退休的老“公路人”、年轻的90后、后勤的女同志头顶烈日,脚踩淤泥,汗水湿透工作服,泥水溅满衣裤,大家干得热火朝天。畅达养护公司的吴建强书记说:“白章线丰产村这段路被水淹了5天了,附近群众出行都得绕道,太不方便了,洪水退了,我们一定要第一时间为大家抢通公路,恢复周边群众正常出行。”

下午4时30分,大家全力奋战,终于清通白章线丰产村路段,经市交警部门开放交通通知后,该路段恢复正常通行。

(记者 王庚鑫 通讯员 姜瑞宇)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