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十一黄金周建德游:爱的原乡 爱在17 甜蜜暴击
2020-09-30 09:25

在国庆、中秋双节来临之际,我市文旅部门以“爱的原乡,爱在17(一起),甜蜜暴击”为主题,推出假日优惠旅游政策,策划一系列丰富多彩、主题突出的文旅休闲活动。

十一黄金周期间,我市面向每个月17日登记结婚的全国游客推出17℃建德新安江“爱的原乡,爱在17(一起),甜蜜暴击”特惠周政策。10月1-8日,凡结婚登记日为“建德爱情旅游日(每个月17日)”的夫妻游览新安江水电站、大慈岩、灵栖洞、七里扬帆、航空小镇温泉、江南大冰洞、新叶古村、农夫山泉、严州古城大型演艺《宋之韵·艺说严州》等九大景区免门票特惠政策。

9月30日,严州古城举行开城仪式。十一期间,严州古城“重逢梅城、幸会南宋”主题活动。每天定时在澄清门、正大街上举行知府巡街、民俗表演等活动。值得一提的是大型杂技《宋之韵——艺说严州》将于国庆期间正式亮相,每天15:30-16:30、19:00-20:00,来自中国杂技艺之乡河北沧州的顶尖演员,将以中国(杂)技艺的呈现方式演绎了南宋严州的繁华景象。10月1日,期待已久的《江清月近人》大型实景演艺将迎来首秀,每晚18:30《江清月近人》将带着“新安江、千古月”的血脉故事和气质传承,从唐诗里走出,演绎新安江畔建德人过去的千年生活,为新安江畔建德人记述今天新的传奇。

今年十一黄金周,我市众多旅游新产品纷纷亮相,新叶古村彩虹滑道,全长180米,宽度12米,落差18米,可来此感受“赤、橙、黄、绿、青、蓝、紫”七彩速降,三都渔村玻璃水滑道也值得一去,10月1日-8日,三都渔村每天上午10:30九姓渔民水上婚礼表演和下午13:30提线木偶戏表演将常态化演出。节日期间,寿昌古镇将举行古街快闪、cosplay巡游、宅舞、民俗展演、创意集市、909夜街等各种好看好玩好吃的活动。经历过建坝61年来首次9孔泄洪新安江水电站更是雷正四方,将吸引大量自驾游客来此实现17℃寻缘之旅。

国庆前夕,市文广旅体局推出了17℃新安江美丽江城一日游、“重逢梅城、幸会南宋”严州古城一日游、金秋建德登高运动一日游、骑行运动休闲二日游、17℃新安江清肺之旅二日游、“爱在17”建德甜蜜自驾二日游、建德乡村科普亲子二日游等7条经典线路,将全市全域旅游资源整合串线。除此之外,黄饶半岛花海、大慈岩、梦幻新安江夜游、农夫山泉工业旅游点也是国庆出游的好去处。需要注意的是,“建德人免门票游国有景区”旅游惠民政策国庆黄金周期间是不享受的。但是,全国医务工作者免门票游新安江水电站、大慈岩、灵栖洞、七里扬帆、江南大冰洞、航空小镇温泉、新叶古村、好运岛、农夫山泉九大景区政策十一期间是适用的。

假期出游人流车流密集,本文在此提醒广大市民,特别是自驾游客要提前了解高速公路通行状况和景区客流,注意天气变化,合理规划出游线路。提前了解和查询旅游景区疫情防控、门票预约、客流限制等措施,选择本地游的市民可提前通过电话预约、“一部手机游建德”小程序、“浙里好玩”平台进行预约购票。同时要文明旅游,自觉遵守公共秩序和社会公德,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的国庆假期。

 (通讯员 顾伟梁)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