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细致服务企业 助力线上参展
2020-10-26 14:05

新冠疫情在全面影响世界经济贸易的同时,也完全改变了外贸展销会的生态模式。今年以来,各类传统展会或取消或延期,而网上出口交易会作为一种新的拓市场渠道如雨后春笋般迅速发芽成长。截止目前,建德市商务局已组织外贸企业参加网上出口交易会257家次,用心细化服务,提升参展水平。

10月中旬,浙江省贸促会主办浙江名品五金园艺(美国-NHS)线上展览会,受到业界关注。建德市作为“中国五金旋具之乡”得到了杭州市贸促会的大力支持,获得杭州市所分配的全部6个参展名额,组织6家优质工具企业参加展会。其中,建德市迪旺工具有限公司第一次接触线上参展,缺乏参展经验,建德市商务局梳理各项参展工作要点,乡政府工作人员第一时间上门进行指导,帮助企业顺利完成参展准备工作。

建德市双剑工具有限公司负责人为展会自主研发的JUBILIA数字展览平台点赞。“感谢政府部门和贸促会为企业搭建了优秀的数字展览平台,展会通过买卖双方的个性化需求进行精准对接,极大地提高了洽谈成交的成功率。”参展三天,双剑工具与三家美国公司达成了意向合作。参展过程中,市商务局每日动态跟踪企业的对接情况,服务企业促进成交。

(通讯员 蒋恺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