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首届“书香换花香”公益活动获市民点赞
2021-03-14 09:26

3月12日是一年一度的“植树节”,市住建局市政园林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书香换花香”公益活动,市民只需要捐献2本闲置书籍,便可换领1盆绿色植物。

本次“书香换花香”公益活动,旨在用闲置书籍换取爱心花卉,把旧书传递给更需要它的人,奉献一份爱心,收获一份绿意,传递“书”、传递“绿”、传递“爱”。活动现场,许先生抱着自己刚用书交换到的文竹说道,“这些书是我妻子怀孕的时候看的月子书,扔掉又太可惜了,现在好了,可以把书捐给社区让有需要的人看,还能换到这么好看的绿色植物。”还有很多市民表示,希望这样的活动能一年一年继续办下去。

据介绍,市政园林服务中心将对书籍进行集中整理,并放置到社区图书室,让书籍流动起来,为市民打造一个暖心的阅读空间。

image.png

(通讯员 王舒)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