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本周末,长三角首个高铁旅游专列走进我市
2021-03-14 09:19

周末,我市迎来了今年长三角地区首趟高铁旅游专列,来自安徽省的近千名游客沿着杭黄高铁这条“长三角最美高铁旅游线”走进我市。

据悉,随着全国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清零,国内旅游加快复苏。此次高铁旅游专列是我市文旅部门与上海铁路国际旅游(集团)有限公司紧盯市场变化,联合推出的“诗画浙江、17℃建德新安江”高铁产品首发班,打响了2021我市旅游市场营销的第一枪。2天1夜的建德踏春之旅。游客们将先后走进千年古府严州古城、“地下艺术宫殿”灵栖洞、工业旅游点农夫山泉建德生产基地、梦幻新安江、黄饶半岛千亩油菜花海等全域旅游点,感受我市丰富的旅游资源。

为做好疫情防控和出行安全保障,组团社上铁国旅和我市地接社光大国旅认真落实防疫措施,出团前监测旅客体温、查验健康码,全程引导旅客正确佩戴口罩、使用公筷,确保游客游得放心、玩得开心。今年2月下旬以来,我市文旅部门积极启动春季旅游营销,拓展周边旅游市场。以“一起追寻千鹤红,爱在花开建德行”为主题,推出了旅游优惠政策及4条春游精品旅游线路,三八节期间迎来一轮客流小高峰。随着国内旅游业加快复苏,我市文旅部门将举办旅游奖励大会、赴福建开展旅游促销,进一步加强中远程旅游市场拓展。                                  

(通讯员 方娟)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