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城管局开展防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培训会
2021-04-14 10:24

4月12日下午,市城管局特邀新安江派出所副所长洪峰,为系统内干部讲解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工作,局机关和局属单位30余名职工代表参加。

洪峰副所长从当前电信网络诈骗工作形势、网络诈骗特点、反诈艰辛历程、诈骗案例、防诈要点等五个方面展开,通过以案说法的形式,将古板枯燥的安全防范知识,转化和总结为通俗易懂的防诈要点,帮助大家进一步充实防范网络诈骗的知识,提高与会人员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切实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经济财产损失。此次培训,普及了电信网络防诈骗知识,进一步增强了城管干部职工诈骗防范意识和预防电信网络诈骗的能力。与会同志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做好个人网络安全防范,切实保护好自身及家庭财产安全。

培训后,市城管局一方面将加强内部宣传,传达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会议精神,确保所有人员和干部家属掌握防范电信诈骗知识;另一方面将开展现场宣传。结合市容管控,市城管局将进行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讲解,并利用沿街门面商户门头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巩固宣传效果。

(通讯员 陈芳)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