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莲花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莲花镇开展“夜读党史”活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2021-04-14 10:00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4月12日晚,莲花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夜读党史”活动。

活动中,镇领导为各村书记及年轻党员代表授书,而后,年轻党员干部朗读党史选段,分享学习心得,加深对党的了解,汲取奋进力量。各村书记就如何抓好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作表态发言。他们提出,要让党史教育成为每位党员的必修课,营造“知党史、感党恩、跟党走”的浓厚氛围。他们还提出,可以利用乡村钉、微信等方式扩大宣传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们利用碎片化时间来学习党史。

此次学习活动,全体同志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按照学习计划,专心读资料,认真记体会,全身心投入到学习当中,务求学有所获、收到实效。大家一致表示,学习党史就是要联系工作实际,学以致用,以学促用,作为乡镇党员干部,将立足岗位,深刻认识自身的责任,时刻保持警醒,经常对照检查,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

莲花镇利用每周一晚夜学时间,定期开展“新安夜学 夜读党史”活动,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总要求,认真学习,读原文、划重点、写体会,并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

(通讯员 王晓芬)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