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审管办林业窗口三举措强化中介管理 提升营商环境
2021-10-22 09:29

为进一步提升审批效能,强化中介管理,优化营商环境,市审管办林业窗口多措并举持续发力。

一是放市场促竞争。注销全市唯一的国有中介公司,打破垄断局面,把林业中介推向市场,备案5家中介公司,形成市场竞争,更好服务地企业和林农。

二是定制度统规范。出台《建德市林业项目管理办法》和末位停业整改制度。5家中介公司全部入驻“网上中介超市”,通过统一工作标准、统一服务规范、统一网上平台、数据资源共享的方式,查询有关中介机构资质和信用。

三是整流程提效能。将采伐设计和林地现状调查两个现地调查二合一,一次现状调查就出具两个调查成果,办理时间从12个工作日压缩5个工作日。

截止目前,按照新流程出具中介成果有63个,主动评价及好评率均为100%。

(通讯员:李水坤


责任编辑: 付敏强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