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带队深入企业开展“三服务”活动
2021-10-21 23:33

10月21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富永伟带队赴洋溪街道、杨村桥镇等地,深入企业开展“三服务”活动,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倾听企业实际诉求,要求相关部门单位倾力做好为企服务,全力以赴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市委常委夏喜生参加活动。

在杭州玺匠文化创意股份有限公司,富永伟一行走访参观了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产品设计原理、工艺、材质等情况,并关切询问企业生产经营、销售情况等。就企业提出的招工难问题,富永伟现场要求属地街道和相关部门加强与企业的对接沟通,了解企业岗位需求,尽力帮助解决难题;同时鼓励企业继续走精品化、特色化的发展路子,努力成为行业领军企业,争取早日上市。

杭州三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的乙烯基树脂电解槽及整体解决方案正带来中国有色行业一场技术性的革命,并已打入哈萨克斯坦、刚果金等国家,实现了国产新一代电解槽出口零的突破。富永伟一行来到企业有色金属智能制造及绿色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看展陈、听介绍、问发展。富永伟指出,今年企业发展形势喜人,要继续紧跟数字化时代步伐,加强核心技术研发,不断提升经济效益,相关职能部门要成立服务小组,全力为企业做好服务,全力支持并大力培养建德当地的“隐形冠军”,助力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在建德市朝美日化有限公司,富永伟一行走进生产车间并参观了产品展厅,详细了解企业目前产能、销量、市场份额以及市场拓展情况,同时询问了朝美医用防护用品产业园项目建设进度、园区未来规划情况。富永伟指出,产业园的产业布局要坚持因地制宜、规划先行,围绕朝美的主要产业做足做透产业链延伸的文章,属地乡镇和相关部门要主动对接,及时提供贴心服务,企业也要持续冲刺,继续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

10月21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吕平也带队前往新安江街道,走访企业开展“三服务”活动。吕平先后走访了远力健药业有限责任公司、新安江气动元件有限公司。每到一处,吕平都与企业负责人详细交谈,听取企业生产经营现状和下步发展思路举措,了解企业在发展中所遇到的困难,要求新安江街道和相关部门一如既往地做好为企服务工作,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和问题,全力支持企业发展。

(记者 吕蕾 钟镇怀)

责任编辑: 付敏强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