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赴企业开展“走亲连心三服务”活动
2019-02-24 21:27

“城市的繁荣,离不开企业的蓬勃发展,而企业的发展也离不开城市良好的营商环境”。2月22日,市长朱欢来到新安江街道、下涯镇的部分企业,专题开展“走亲连心三服务”活动,深入了解企业经营发展动态,协调解决企业困难与诉求。副市长夏喜生参加活动。

朱欢一行首先来到新安集团,详细了解公司生产经营情况。朱欢对公司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希望新安集团抢抓发展机遇,加快人才引进培育,加强技术研发创新,加快推进研发中心的建设,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加辉煌的业绩。在座谈交流前,朱欢还为新安集团送上了新年礼物——《平易近人》《重新定义未来》等书籍和铜师傅制作的储钱罐,祝愿企业发展蒸蒸日上。

在农夫山泉四期工地现场,朱欢仔细查看了项目施工图纸,了解项目推进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针对企业发展面临的困难,以现场会的形式,和相关部门、街道负责人一起,逐个解决制约瓶颈,逐个落实工作措施。朱欢为企业加油鼓劲,希望政企合力推动建德经济高质量发展。

最后一站,朱欢来到中策橡胶下涯春秋厂区,听取企业今年工作思路。交谈中,朱欢了解到企业今年下半年将有一批新入驻工人面临租房难的问题后,他立刻交代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相关负责人与下涯镇负责人进一步落实责任,加快推进新建宿舍楼地块的落实。

在走访服务中,朱欢强调,骨干龙头企业是建德高质量发展的主力军,是建德跨越赶超、实现新崛起的主力军。面对发展新形势,广大企业家要坚持创新引领发展,持续推动技术创新,提高核心竞争力,加大项目推进力度,进一步把企业做强做大;各级各部门要转变服务理念,创新服务方式,精准施策,千方百计把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问题解决好,为企业发展壮大提供一流服务、营造一流环境。 

(记者 胡燕群)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