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调研梅城美丽城镇建设工作
2019-02-24 21:29

2月24日下午,市长朱欢专题调研梅城美丽城镇建设工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叶万生参加调研。

当天,市领导一行先后来到梅城镇北门街、双桂坊、总府后街、西门后街、后历路、三星街、南大街等工程现场,了解次要道路、背街小巷立面、强弱电、道路整治等美丽城镇建设相关工作进展情况。朱欢在现场要求,以工程质量为核心,加快建设进度,做好现场工程管理。

随后,市领导听取了梅城镇负责人有关征收推进、项目推进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的汇报,中联公司和运河集团也分别就规划设计、施工情况等内容作了介绍。

朱欢对梅城美丽城镇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予以肯定。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朱欢要求,梅城镇和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坚定推进美丽城镇建设的信心和决心,全力以赴做好征收工作;要注重规划的把控,将规划不折不扣落实到位,不断完善细节,保留历史元素;强化力量保障,在施工组织上要加强协调,确保工程顺利推进;施工单位要在加快进度的同时,确保工程质量,监理单位要严格落实相关制度,监督检查到位,共同推进梅城美丽城镇建设工作。

(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