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邱伟丰:在“最多跑一次”改革中勇当先锋
2019-02-25 23:16

“以前办理技改项目审批手续比较麻烦,得走好几家单位和办事窗口,需要花很长时间。现在都集中到一起,实行一站式服务,而且规定‘最多跑一次’,不用来回奔波,办事真是方便、快捷又高效。”某塑料制品企业的张女士对市审管办投资项目审批代办服务中心主任邱伟丰和中心工作人员的高效服务赞不绝口。

为当好服务发展的“店小二”,切实落实我市“最多跑一次”改革的各项创新举措, 邱伟丰在“最多跑一次”改革中冲在前面,通过积极主动的流程再造、精准贴心的服务创新,为“最多跑一次”改革贡献智慧和力量。去年,投资项目一站式服务中心成立后,邱伟丰牵头协调我市百余个“一次不用跑”项目的全程高效推进,进一步促进了我市营商环境的改善。在推进“标准地+承诺制”改革过程中,他善于学习、勇于创新,因地制宜地制定了我市“标准地”指标参数,推动改革不断深化,服务建德工业经济发展,该项工作多次在杭州地区考评中位列第一。他还牵头制订了“拿地就开工”操作指引,为企业投资项目抓投入、抢开工提供坚实保障。

作为市审管办“组团包干八大行动”活动联络员,在去年赴三都镇羊峨村走村访户中,邱伟丰了解到羊峨村一些60周岁以上的老年人由于交通不便和身体年龄等原因未申办浙江省老年优待证,无法享受应有的优待政策。一周内,他便组织工作人员上门为羊峨村老人办理老年证。村里没有照相馆,他们就借来照相机、背景布,现场拍照;羊峨村便民服务中心的复印机复印身份证不清晰,他们就用相机拍下身份证回到单位打印;有些老人的身份证在儿女身上,他们就加微信直接传到手机上。克服了种种困难,很快便把老年优待证办好了,用实际行动推动“最多跑一次”向偏远山村延伸,让群众共享改革红利,受到了村民的好评。

(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俞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