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优质服务暖人心 真诚感谢送锦旗
2019-03-19 21:18

近日,杭州市开元溪西畈酒店有限责任公司有关负责人来到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将一面绣有“为民服务、急人所急”的锦旗交到该局土地利用科工作人员桂卫明手中,衷心感谢该局工作人员以热情高效的服务帮助公司解决难题。

一直以来,特别是“走亲连心三服务”活动开展以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干部职工秉承着为基层服务、为企业服务、为群众服务的理念,主动下沉去企业了解情况,针对问题主动提出解决思路,最大限度地做好企业发展的服务保障工作。

溪西畈主题酒店项目是我市招商引资重点项目,该地块位于“两江一湖”风景名胜区七里泷景区乾潭镇溪西畈区块,规划用地总面积32387平方米,投资主体为开元旅业集团。该项目建成后,将有效提升我市旅游知名度,促进我市旅游发展。为加快推进项目落地,前期,通过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及各相关部门的共同努力,开元旅业集团先后两次通过挂牌方式取得项目用地。

因为涉及“两江一湖”风景名胜区七里泷景区, 溪西畈主题酒店项目审批需要国家和省、市有关部门层层审核,审批程序非常复杂,工作量非常巨大,材料的组织和报批过程非常繁琐,国家对报批材料的要求也很严格。为此,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积极会同其他有关部门,及时帮助企业向省和杭州市上级管理部门协调规划调整、用地报批和风景区规划控制等审批。

杭州市开元溪西畈酒店有限责任公司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特别要感谢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土地利用科工作人员,他们是真正为企业办实事,真正做到主动服务、有求必应,特别是在土地出让后,仍积极给予企业“售后服务”,在后续审批环节能够通过加班加点和沟通协调等方式节省审批时间,让企业少走弯路、少跑路,为项目尽早落地、加快建设赢得了时间。该负责人还说,无论是先前建成开业的杭州富春开元芳草地乡村酒店,还是目前正在建设中的溪西畈主题酒店项目,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都一如既往地为企业提供高效优质服务。企业上下对此感激不尽,因此送锦旗以表感谢。

企业送来“为民服务、急人所急”的锦旗,这是对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对该局干部职工的莫大鼓舞。该局主要负责人表示:“我们要以‘三服务’活动为契机,争做‘三服务’活动的排头兵,将服务进行到底,重点要服务好企业项目和梅城镇美丽城镇建设,为我市实体经济发展和梅城镇‘建设新时代美丽城镇,再现千年古府新面貌’作出应有的贡献。”

(记者 宋胜清 通讯员 桂卫明 姜杰)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