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召开招商引资工作例会
2019-03-19 21:21

3月19日,我市召开招商引资3月工作例会,通报1—2月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动员全市上下进一步营造浓厚的招商引资工作氛围。市领导朱欢、尤荣福、夏喜生参加会议。

当天上午,与会人员实地参观了中兴PC构件、正和纳米项目,考察了项目进展情况。会上,市商务局通报了1—2月全市招商引资工作情况,下步工作计划。建德经济开发区(航空小镇)、高铁新区、各乡镇(街道)及有关部门先后汇报了当前招商引资工作进展情况和已签约项目推进情况。

市长朱欢指出,建德要实现新崛起,靠的是招商引资的项目。招商引资事关地方经济长远发展,是解决民生、就业问题的重要手段,能够助推产业发展,更考验着我们的服务企业的能力,是建德未来的发展希望。各乡镇(街道)和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抓实抓细招商引资工作。

朱欢从正确处理好“六大关系”,突出“九方面工作”的角度,对下一步招商引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做好招商引资工作既要加大宣传力度,也要注重抓出实效;要坚持数量与质量并举,引进有利于建德发展的项目;既要兼顾眼前,也要考虑长远;在轰轰烈烈抓好招商引资活动的同时,也要建立项目跟踪制度,及时跟进,促成项目落地;要正确处理好内资和外资的关系,新旧产业的关系,积极引进新产业的同时做好产业转型升级。在下一步工作中,要突出重点项目、外出招商、要素保障、招商引税、活动平台、优质服务、外资优先、争先进位、队伍建设等九个方面工作,推动项目早签约、早落地、早见效。

尤荣福、夏喜生也分别就推进招商引资工作提出了要求。

(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