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文旅产品赴南京推介
2019-04-27 20:12

日前,为深入开展“高铁营销年”活动,进一步加强高铁沿线城市旅游促销,我市文旅促销团赴南京开展促销活动。市委常委、副市长孟关良出席推介活动。

本次推介会由建德市政府主办,邀请了南京市文旅部门、新闻媒体、自驾游机构、社区代表等百余人参加。推介会上,市文广旅体局主要负责人发布了“南京市民17元游建德新安江”优惠政策,即日起至2019年5月26日(5月1日—5月4日除外),南京市民凭本人到站为建德、千岛湖、桐庐、富阳的高铁票(7日内)及本人居民身份证,游览江南大冰洞、大慈岩、灵栖洞、七里扬帆、航空小镇温泉、新叶古村、好运岛、农夫山泉等八大景区均享受17元门票优惠价。市文广旅体局、市旅投公司与南京时尚旅行社、南京市与爱童行亲子旅游俱乐部签署了客源引进合作协议。除了精彩的文旅产品推介、五一“劳动人民嗨起来,建德旅游送工分”活动外,与会嘉宾还观看了建德全域旅游宣传片,并在《好运岛》《江城烟雨》等歌舞中感受宜居建德文旅融合的无穷魅力。

今年以来,市文广旅体局以“下一站,建德新安江”为主题,先后赴上海、苏州、北京、天津等高铁沿线城市开展旅游市场促销。南京经济发达,人口众多,市民出游率高,特别是杭黄高铁开通运行后,我市和南京两地时空距离更加紧密,乘高铁来我市最快仅需2小时,是我市重要的旅游客源市场之一,此次促销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建德旅游在南京市场的知名度。

(通讯员 顾伟梁)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