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应对中美贸易摩擦  法律服务周走进建德
2019-05-21 21:53

5月21日,2019年杭州市外经贸法律服务周活动走进建德,省商务厅贸易救济调查局、杭州市商务局组织外经贸法律专家开展对企服务,桐庐、淳安和我市的外贸企业代表60余人参加活动。

会议指出,当前正处于贸易救济案件突发高发的特殊阶段,必须做好风险防控,保障外贸发展的稳定形势。杭州市法律服务周活动已经开展十年,通过律师现场服务和线上外贸公共服务平台深化服务外贸企业。

会上,浙江金道律师事务所律师崔海燕和浙江千寻律师事务所律师朱海成分别作了题为《如何处理外贸纠纷》和《国际贸易救济应对暨美国301调查解读》的专题授课。律师专家结合实际案例为企业如何预防、应对“两反两保”及外贸合同纠纷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为企业应对中美贸易摩擦升级提供助力、提振信心。参会企业代表与律师专家进行了良好互动,律师专家对企业代表提出的疑问进行了逐一解答。

(通讯员 蒋恺)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