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检查防汛工作
2019-05-21 21:56

5月21日下午,市长朱欢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赴大同镇检查防汛相关工作,副市长陈文岳参加检查。

朱欢一行检查了大同镇葛岭村陈家坞地质灾害隐患点,向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负责人和地质巡防员了解相关情况。该隐患点曾在2011年发生过小规模的泥石流,根据整治要求,该地质灾害隐患点去年完成了坡面治理,通过设置拦砂坝、挡墙和排水系统,降低泥石流发生的可能性以及发生后的危害性。朱欢指出,相关部门要保证地质灾害隐患点巡防到位,巡防员要上山检查巡防,确保检查不留死角、问题发现及时。朱欢还了解了当前全市地质灾害隐患点的整治情况。

随后,朱欢一行来到大同镇徐韩村三楂坞水库,目前该水库正处在除险加固施工阶段。朱欢视察了水库施工情况,向施工单位了解工程进度。该工程于今年年初进场施工,预计今年10月完工。朱欢要求施工单位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工程进度,确保工程如期完工。

(记者 纪婕妤)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