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赴寿昌开展“三服务”
2019-06-17 22:36

6月17日下午,市长朱欢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赴寿昌镇开展“三服务”活动,深入了解基层项目建设、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情况,为软弱涣散村发展把脉开方。

朱欢一行首先来到寿昌镇西华村,了解村庄“三化”开展、违建拆除、村集体经济发展等情况。通过“三化”整治,西华村的村庄环境有所改善,主干道两侧整洁有序。

朱欢指出,西华村山水环境优美,要利用好独特的自然资源,培养村民良好的卫生习惯,清理干净卫生死角,打造整洁有序的村庄环境。随后,朱欢一行还视察了该村文化礼堂项目建设现场,就该项目和村农贸市场项目作进一步了解。

在永嘉桥村,朱欢在视察该村村容村貌后指出,村庄的美化要接地气,就地取材节约成本,保留原有的农村风味。在座谈会上,朱欢听取了西华村、永嘉桥村就两村基本情况、项目建设、未来规划等方面的汇报,详细了解了两村在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各有关部门就各自职责范围作表态发言。

朱欢认为,两村“三化”整治后,村庄环境变化大,提振了发展的信心,通过机制的不断完善,形成了合力,但村两委班子要时刻保持清醒、增强责任意识,把村子的发展搞好,把软弱涣散的帽子摘掉。相关部门单位要加强对接指导,为乡村发展积极助力。

朱欢强调,要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培养一支团结勤奋、正气公平的班子队伍;进一步完善机制,狠抓项目建设,做好“三化”整治,打造良好的村庄环境;进一步挖掘本村自然、文化等各类资源,加大招商引资的力度,推进产业的发展,实现富民增收、乡村振兴的目标。

(记者 纪婕妤)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