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调研千岛湖建德区域临湖开发建设情况
2019-07-02 22:09

7月2日,市委书记童定干带领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就千岛湖水源保护区建德区域内的临湖开发建设及整治情况开展调研。副市长钱晓华参加调研。

调研期间,童定干先后来到位于新安江街道岭后社区的铁路交运站区块和部分工业整治企业,踏看了解截污纳管、环境卫生、生态环境保护等情况,并对发现问题现场提出整改要求。

在座谈听取全市污染防治、“五水共治”等工作汇报后,童定干指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是我市当前重点工作任务之一,而打赢蓝天保卫战又是重中之重。具体到行动中,要做到底子清,各级各部门不能等待观望,要各司其职,主动而为,在以治水、治气、治土为主要内容的环境治理中不断查摆问题,实行清单式、项目化、销号制管理,实现风险分级和动态管控;要坚持高标准,守牢安全生产和生态环保底线,按照“洁化、序化、美化”的要求,做深做透“美丽”文章,打造更优人居环境;要全力以赴快推进,细化目标任务,明确时间节点,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要进一步理顺体制机制,形成工作合力,切实加大生态环境保护力度,进一步提升我市生态文明建设水平。

当天,童定干还沿新安江大城区慢行系统一期工程绿道步行踏看,并就沿路沿线景观和小品细节打造、历史人文和科普知识展示展览等内容提出改进建议和要求。(记者 仰武)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