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专题部署安全稳定工作
2019-07-28 23:00

7月27日下午,我市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安全稳定工作。市委书记童定干强调,全市上下要切实认清当前形势,进一步增强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的责任感,做到夯实基础、健全队伍、突出重点、落实举措,全力维护社会平安稳定。

会议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市安全稳定工作情况,部署夏季高温安全生产工作,要求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强化安全隐患整治,更好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童定干在会上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市上下要打起十二分精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进一步强化综合治理,更加细致地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切实维护社会平安稳定,以安全稳定的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

童定干强调,做好安全稳定工作,关键在于真抓实干。在下一步工作中,要夯实基础,紧扣中心大局,盯牢关键指标,勇克难点问题;要健全队伍,层层落实责任,确保责任到位、落实到位,进一步提升“三服务”活动质量;要突出重点,坚决消除安全隐患,开展道路交通、地质灾害、建筑施工、高危行业等重点领域的排查整治行动,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要落实举措,领导干部切实履行“一岗双责”主体责任,强化部门单位联动协作,确保安全隐患排查到位、化解到位。

市长朱欢在会上指出,要以“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为主线,把安全生产作为重要使命,担当有为、亲力亲为,切实做好安全稳定工作。他强调,要开展专题部署研究,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要配齐配强安全生产管理队伍;要强化平时演练,尤其是企业要加强平时培训和演练,重视微型消防站的建设;要确保检查巡查到位,隐患排查彻底全面;要落实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全力推动我市安全稳定工作取得优异成绩。

市领导吕平、俞伟、朱春根、柯汉根、夏喜生、钱晓华、郑志华参加会议并讲话。

(记者 胡燕群)

责任编辑: 俞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