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宝华洲社区:小小篮球 快乐你我
2019-07-27 20:10


夏日的清晨,太阳初升,小朋友们早早的来到了宝华洲广场上,个个生龙活虎期待篮球基础的开始。

blob.png 

为培养青少年健康快乐的生活方式,增强青少年的身体素质,培养团队协作意识,7月27日上午,宝华洲社区“衔泥筑梦·相约礼堂”暑期假日学校特邀洛克篮球训练营的专业教练为孩子们精心设计了一节「爱上运动·恋上篮球」的户外课堂。 

活动开始前,篮球教练先带着孩子们按身高分两排排开进行热身运动,随后简单讲解了篮球的基本规则以及表演正确的运球姿势等,经过短暂的交流,待孩子们对篮球有了初步的认识之后,将队伍分成两组,每组小朋友各跟着一个教练,在不同的场地学习运球过人技能训练,开展了激烈的运球比赛让小朋友们情绪高涨,动作也在学习中更加标准娴熟。 

天气炎热,两个小时下来,看着孩子们个个汗流浃背依然能够认真训练,教练们露出了欣慰的笑容,一位小朋友的家长贴心地为教练和孩子们准备了消暑饮品。 

blob.png

本次篮球基础课让孩子们走向了户外,不仅体能、身体的各项协调能力得到了提升和发展,更让他们发现自己的运动天赋,对运动产生浓厚的兴趣,给孩子们带去快乐的运动体验和健康强健的体魄。

(通讯员 方 冰) 

责任编辑: 黄业宏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