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调研安置房建设和梅城美丽城镇建设工作
2019-10-20 18:14

10月19日上午,市委书记童定干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专题调研安置房建设和梅城美丽城镇建设工作。市领导周萍英、钱晓华参加调研。

调研中,童定干先后实地考察了洋溪老街棚改项目、下涯春秋杭橡和美家园三期项目、下涯园区黄东坞项目等重点安置房工程项目现场。每到一处,童定干通过听汇报、问规划、看进度,详细了解各工程项目的前期工作准备、时间进度安排等内容。接着童定干又来到梅城镇,现场检查玉带河贯通工程等美丽城镇建设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并对正大街、南大街的业态布局导入等进行查看。

在座谈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童定干指出,安置房建设及办证是我市主题教育工作明确的重点破难的民生实事和“关键小事”,通过前期各相关部门及乡镇(街道)的协调配合和共同努力,目前各安置房重点工程项目总体进展顺利。在下一步工作中,相关部门和乡镇(街道)要继续以开展主题教育为载体,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坚持问题导向,做到一把手亲自抓,充分发扬“钉钉子精神”,通过强化全程监督以及选择安置房业主代表参与监督等方式,倒排时间、明确节点,切实把好安置房工程项目的质量关和进度关,同时加强完善协调督查和考核通报机制,确保各安置房重点工程项目顺利推进,进一步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就梅城美丽城镇建设重点工作,童定干强调,通过梅城镇以及相关部门一年来的努力,实现了美丽城镇建设的良好开局,接下来要继续做好全省现场会后的下半篇文章,做到翻篇归零、重整行装再出发,以美丽城镇建设工作作为检验梅城主题教育成效的核心内容,将美丽城镇建设中激发出来的激情和斗志延续下去,进一步调动党员干部的积极性和精气神,做到思想不松、力量不减、队伍不散,围绕征收工作、项目建设、业态导入等重点内容,自加压力、拉高标杆、攻坚克难、强化保障,实现梅城美丽城镇建设一年重点突破、二年基本成型、三年大放异彩的整体目标,努力交出更亮丽的答卷,确保美丽城镇建设继续走在全省前列。

(记者 龚一桦)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