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督查“无违建市”创建工作
2019-10-23 21:27

10月23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吕平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赴莲花、洋溪、下涯等地,专题督查“无违建市”创建工作。

每到一处,吕平都详细了解有关乡镇(街道)无违建工作推进情况,询问违法建筑拆除及拆后利用情况,了解是否还存在企业违建及后续工作跟进等情况。

在莲花镇昴畈村、洋溪街道友谊村,吕平一行查看了村容村貌,发现村里乱搭建现象仍有存在,拆后土地也未及时复耕。吕平要求,各乡镇(街道)要全力以赴推进“无违建市”创建工作,持续推进违法建筑处置,及时复耕、复垦,做好拆后空间利用,进一步提升农村人居环境。

吕平一行还督查了存在违法建筑、土地使用不符合规划要求的部分企业,了解了企业违建的具体情况。吕平指出,各乡镇(街道)和有关部门要对企业违建问题进行专题研究,实行“一企一策”,确保责任到位、措施到位;要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对于已查实的企业违建,要依法依规拆除到位、整治到位。同时,要加强日常巡查,坚决遏制新建违建,努力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

(记者 纪婕妤)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