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召开乡镇(街道)垃圾分类攻坚布置会
2019-12-05 22:34

12月5日,我市召开乡镇垃圾分类现场会,动员和安排全市各乡镇(街道)全面启动生活垃圾分类投放工作。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张早林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先后来到李家镇、航头镇,参观考察镇政府等办公区域以及垃圾分类固定投放点分类情况,实地调研乡镇垃圾分类工作。在随后召开的布置会上,新安江街道、航头镇、李家镇、莲花镇、钦堂乡等5个乡镇(街道)分别就垃圾分类情况作了详细汇报,并针对垃圾分类达标乡镇创建作了表态发言。市商务局、市农业农村局及市生分办等相关部门,围绕再生资源回收站建设、农村垃圾分类、全市垃圾分类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张早林充分肯定了我市前期垃圾分类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强调要坚定做好垃圾分类工作的信心,直面问题,攻坚克难,充分认识到推进垃圾分类工作的长期性和艰巨性。他指出,推进生活垃圾分类既是我市肩负的重大政治责任,又是体现城市治理体系的重要标志,更是人民提高生活品质的迫切需要,要明确工作目标、属地职责、任务分工、宣传实效,形成全面参与垃圾分类的强大合力,为“美丽建德”作出更大贡献。

(记者 朱海玲)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