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管副职领导配偶参加“廉内助”培训班
2019-12-18 21:48

为规范公职人员“八小时以外”行为,引导和激励领导干部配偶知廉、守廉,12月18日上午,由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市妇联联合举办的“廉内助”培训班开班,60余名2017年以来提拔的市管副职领导干部配偶们接受了党风廉政教育。

“争当廉内助,涵养好家风”,如何在领导干部身边筑起一道家庭“防腐墙”,广大“廉内助”“贤内助”们的作用不可小觑。培训期间,市管副职领导干部配偶们先后来到我市廉政教育基地澄清光庐文化体验馆、德文化展陈馆、清廉乡村镇头村,参观了解建德历史沿革、严州家风文化、书院文化、清廉建设等内容,在一个个正面典型、一幅幅廉政画面中直观感受我市近年来的党风廉政成果。

市纪委相关负责人为大家上了题为“树良好家风,创廉洁家庭”的廉政课。讲课从当前反腐倡廉形势出发,通过剖析领导干部在工作领域、生活方面的常见风险点,以多个反面案例教育“廉内助”们今后要把紧家门、教育得当、不断学习,当好“宣传员”,吹好“枕边风”,携手共建廉洁好“家风”,筑牢家庭廉洁的“内防线”。

(记者 谢婷)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