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长三角中青年专家为我市企业“把脉问诊”
2019-12-22 17:29

12月20日—21日,长三角中青年专家“一体化项目能级提升”交流活动在我市举行。上海产业技术研究院浙江创新院常务副院长蔡雪松,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智能制造与信息工程研究所博士、副研究员、博导何其昌等10位长三角中青年专家走进建德,开展一体化项目提升,为我市企业把脉问诊、解决技术难题。

20日,中青年专家们首先走进航空小镇,参观了小镇展示厅、上海产业技术研究院浙江创新院、横钢纪念馆等,详细了解了小镇规划布局和功能区块建设情况以及创新院的相关情况。当日,通过前期摸排,针对企业提出的具体技术问题,专家们与新安集团、沈氏节能、横山钨业等多家企业的技术负责人座谈,面对面就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技术难点和疑点进行交流。

在深度交流之后,沈氏节能与专家何其昌建立了联系,两方初步达成合作意向,并现场约定专家择日前往企业,开展现场调研。会上,包括沈氏节能在内,共有四家企业与中青年专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据悉,此次上海产研院还带来了锂电池新材料和3D打印机两个项目的研究成果。21日一早,中青年专家们深入奥立达电梯、斐凌工具两家企业开展相关项目的推介。

(记者 吴燕)

责任编辑: 黄业宏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