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志愿者有了自己的时间银行
2019-12-26 23:23

26日下午,新安江文化广场成了红色的“海洋”。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在红色雨棚下为市民提供各种志愿服务,“公益YI小时 创城一起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服务主题月活动拉开帷幕。市委副书记吕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朱春根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由市创建办、团市委、市城管局联合主办。活动表彰了优秀志愿者和优秀志愿服务组织,成立了垃圾分类宣教点。当前,在志愿者和爱心单位的支持下,我市志愿服务事业蓬勃发展,参与志愿服务成为社会新风尚,“红马甲”成为城市中一道靓丽的风景。为进一步激励群众向上向善,鼓励更多人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服务,当天还成立了“公益时间银行”。今后,志愿者参加公益活动累积一定的公益时间,就可以在公益时间银行里兑换相应的福利。

“感谢生活、工作在建德的人,发扬担当精神,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加分,为创建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活动现场,朱春根对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默默奉献的人表示感谢,同时他希望,要继续擦亮“志愿者”这张美丽的城市名片,为创建助力、为建德添彩。

(记者 纪婕妤)

责任编辑: 黄业宏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