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协市委统战部举行新年茶话会
2019-12-25 22:23

12月25日下午,市政协和市委统战部联合举行2020年新年茶话会,市委书记童定干、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叶万生、市政协主席吴铁民、市委副书记吕平等市四套班子领导与各界人士代表欢聚一堂,畅叙发展良策,共话美好未来。

童定干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指出,即将过去的一年,全市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委、杭州市委决策部署,围绕高质量发展总要求,以“三服务”活动为主线,持续发力“六大行动”,激情干事、奋勇争先,全市经济社会保持平稳健康发展。成功承办全省美丽城镇建设工作现场会,先后荣获全国首批国家有机食品生产基地建设示范市、全省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优秀县(市)、全省首批“信用县(市)”等荣誉,乡村振兴、“最多跑一次”改革、社会治理等多项工作得到省委、杭州市委主要领导充分肯定。

童定干表示,2020年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大考之年,也是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的冲刺之年。我们将继续围绕市第十四次党代会明确的“加快建德新崛起”的目标,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聚力“产业提能、改革提效、项目提速、城乡提优、民生提质”五大工程,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如期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开创建德高质、高效、高速发展新局面。

吴铁民在主持茶话会时说,新的一年,市政协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立足于专门协商机构这一人民政协新的综合性定位,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紧紧围绕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以助推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为引领,以推进建德全市域全方位融入长三角高质量一体化发展为履职主线,以常态化、多层次、多渠道协商为主要载体,统筹开展好视察、监督、议政活动,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为如期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智慧和力量。

在茶话会上,民建建德市委会主委巫海武代表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代表人士发言。

(记者 方仙)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