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消防救援大队正式挂牌
2019-12-31 22:26

12月31日下午,市消防救援大队正式挂牌,标志着我市消防救援工作踏上新征程、开启新篇章。副市长郑志华参加挂牌仪式。

从“橄榄绿”到“火焰蓝”,自改革转隶以来,市消防救援大队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对标“两严两准”纪律队伍的建设标准和应急救援“主力军、国家队”的职能定位,主动适应“全灾种、大应急”的任务要求,夯实政治根基、加强练兵备战、强化火灾防控、规范管理秩序、纯正内部风气,圆满完成各项重大消防安保任务,成功处置了多起社会影响较大的火灾及抢险救援事故,最大限度保护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了我市消防安全形势长期稳定向好。

郑志华在讲话中说,希望市消防救援大队全体指战员以挂牌为契机,凝聚共识、提高站位,从严管理、建强队伍,精准防控、铁腕治火,深化宣传、群防群治,加快推动消防救援工作和队伍建设,助力消防队伍转型升级、高效发展,同时继续增强干事创业、献身使命的自觉性、坚定性,为建德创造更加安全稳定的消防环境,书写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历史的新答卷。

(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