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镇罗村新村安置房顺利完成分房
2019-12-31 16:43

12月31日上午,乾潭镇交易中心一楼会议室内人头攒动、热闹纷呈,这里正在进行罗村新村胥溪农房三期1-6栋安置房分房抽签仪式。74户安置户早早来到分房现场,在完成登记签到、资格认定后,便秩序井然地进场入座等待着抽签分房。

据悉,此次罗村新村安置房主要用于安置此前因该镇罗村村高山脱贫和宅基地复垦等项目建设原房屋被征收的村民,今天共有80套安置房和80个配套停车位(含储藏室)供74户安置户抽签。 

为保证分房工作规范有序、顺利进行,乾潭镇党委、政府对此事高度重视,专门成立安置房分房工作领导小组,统筹协调分房事宜。通过前期走访调研、入户了解、数据收集等筹备工作,并在镇城建办、财政所、乾潭派出所、乾潭城管中队、罗村村委等多部门协调配合下,整个分房抽签工作全程都严格遵照选房程序要求,在“公平、公正、公开”的氛围中有序进行。现场工作人员均根据先前会议部署的要求,人员准时到岗、各司其职展开工作,整个分房工作井井有条,确保了分房工作顺利开展。最终,历时3个小时,现场80套安置房78套被 户安置户们成功选中,喜获新居的安置户们个个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等了好多年,也盼了好些年,今天终于分到新房子了,手气还不错,我抽的到是2号楼3层,想想心里还是美滋滋的”完成选房的安置户赖大哥高兴地说到。 

接下去,乾潭镇安置房分房安置工作领导小组将根据今天的分房抽签结果全力做好房款结算、钥匙分发等工作,确保在农历春节来临前让每一位安置户都能新提新居、喜圆“安居梦”。

(通讯员 何海平)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