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连夜召开领导小组会议 对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再研究再部署再动员
2020-02-03 00:05

2月1日晚,市委书记、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童定干主持召开领导小组会议,听取我市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对当前及下一阶段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研究、再部署、再动员。市领导朱欢、俞伟、周萍英、何亦星、夏喜生、钱晓华、郑志华、何瑞洪等参加会议。

会议再次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车俊在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的相关讲话精神和杭州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通报了我市近期疫情防控督查中发现的问题。

会议指出,全市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严格按照中央、省、杭州市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全力以赴、履职尽责、形成合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和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切实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抓实抓好,严格按照《建德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预案(试行)》的工作要求,全面落实各项疫情防控举措,动态健全相关重点区域人员名单,做到人员信息全登记、全面掌握;要做足持久战准备,科学安排值班值守,实行弹性工作制;要全面强化物资保障,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加大疫情防控物资保障力度,加强科学调度,优先保障一线工作人员的防护物资;要继续严明工作纪律,认真领会贯彻中央、省和杭州市有关会议精神,做到信息不遗漏、巡查不遗漏,全力以赴、履职尽责、形成合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记者 仰武)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