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带队检查企业复工及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10 23:23

2月10日,市长朱欢带队赴基层督导检查部分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和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市领导夏喜生、陈文岳参加督查。

“原材料是从哪里进过来的?”“每天供应多少份?”在严州府餐饮企业,朱欢详细询问该企业食品加工流程、配送标准、原材料采购等情况。他高度肯定严州府免费为一线工作人员提供餐饮服务的举动。朱欢希望,企业要积极动员本地职工返岗工作,保证充足物资,加大配送力量,加快原材料配送,保复工保畅通。

image.png

在美团外卖骑士站,朱欢看望慰问了值守一线的外卖小哥,为骑士站规范操作点赞。朱欢指出,电商及外卖行业连通千家万户、事关百姓生活,企业要做好充分准备,加大人员管控力度,相关部门要及时解决问题,配合协助配送工作。

建德市东山精制米厂是作为第一批复工保供企业,目前已恢复正常生产,为全市稳定起到了积极作用。朱欢要求,企业要开足马力保证生产提供充足货源,加大市场配送力量,全力以赴为群众的“米袋子”做好保障。随后,朱欢一行来到石屏建珂养殖厂,要求规范生产流程,做好人员、场所消毒,开足马力加大生产,继续为全市人民的基本生活保障贡献力量。

image.png

朱欢来到市名扬制衣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了解防护用品生产供应情况等。他要求企业要释放最大产能,争分夺秒,加班加点,全力生产保障一线防护用品的供应。

下午,市长朱欢还到我市部分乡镇(街道)督导检查部分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同时督促企业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市领导夏喜生参加督查。

image.png

当天下午,市领导先后来到浙江盈翔包装公司、杭州西子卫生消毒药械公司、建德市帝华饰品公司、建德市梅城劳动保护用品厂等,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有关员工健康登记、员工就餐、消毒等情况汇报。

朱欢在检查中强调,疫情防控仍然是当前最重要工作,企业必须切实履行严格防控第一责任,把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持续做好到岗人员管控、进厂车辆和人员检查检测、公共区域全方位消毒等工作。朱欢还要求,企业既要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又要开足马力保生产,为抗击疫情提供物资保障。(记者 黄倩  方滋)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